一真

你好哇

安安再爱我一次(2)

修了一下三和四,恭喜姐姐完成真爱成就!

这是一个充满了可爱多的有关可爱多的爱情故事。

我真的很想吃可爱多

我没买到


 @子夜渔樵  @煞●欠三辆车●Flag之神●挖坑快填坑慢●鈅  @一世长安 

 @太陽のかけら (咦我没找到姐夫。。应该已经关注才对)


下次应该会点亮樵爹正脸和舅舅

迟了,非常抱歉

两只小仙女在山上绕了好几个时辰才找到一处山洞歇脚,合力生起一堆火。

安安在火堆旁坐了一会儿,决定出去找点吃的。

“乖乖等我哦。”

可是,当安安抱着一怀的果子回来的时候,火堆还烧的亮亮的,松子却不见踪影了。

      “松子?”

         安安抱紧果子,急急几步退回洞外,四处找了几圈,却完全感受不到松子的气息。

      安安立刻转身往山洞去,却在逼近山洞时感受到一股强烈的不明气息!

      安安立刻切换成在家里总是能赶在妈妈撤回之前就截下flag证据的速度,一点一点小心靠近。

       之前生起的火堆已经熄灭,原本非常浅的岩洞豁然变成一条明亮的隧道,仿佛无声的邀请,导引来人往里面去。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安安小心翼翼的往山洞里面走。

     这一路上太干净了,地上连几颗碎石都不见 。就好像有什么人天天打扫一样。

     安安想这么想着,又向前走了一会,眼前突然出现了一堵墙。安安下意识检查身后,发现洞口并无问题。

     直觉此间有蹊跷,但安安也并没有贸然靠近。她退后两步,叹了口气,掏出身上最后一个可爱多,轻轻向那堵墙掷去。

     可爱多触壁,发出一声轻响。

     过了一会儿,门后响起一个年轻男子的声音:“口令。”

     安安······安安怎么知道!

     安安转身就想走。

    这时门却猛的轰一声打开了。

    里面有个巨大的冷池,池中之人背对着门口,腰背线条流畅,优美的天鹅颈格外引人注目。

 “ 日兄,都说这可爱多不好买,没想到你这么快就买回来了,果然神速。”


评论(4)

热度(6)